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贝壳的传说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不知大家有听过吗??
女孩对男孩说:'' 你知道贝壳的传说吗?
听说只要找到一个两片密和的粉红色贝壳一起丢进海里..
那对情侣就会永远在一起...
男孩说...

怪怪,小傻瓜,你也会相信这种传说吖??
放心啦..就算不用贝壳我们也能永远一起啊!
我会尽力的!你就别多想了!

女孩微笑的对男孩说...

嗯..我们不需要贝壳的...

---------------------------xx------------------------------

几个月之后...
女孩消失了..
手机关机了...家里的电话也变空号...
男孩用尽所有力量就是找不到她..
男孩绝望了..认为她骗了他..

不久后...
男孩变成一个人...打架闹事,喝酒,混帮...

--------------------------xx-------------------------------


女孩的朋友问女孩...
你不会后悔没有告诉他吗?
女孩说... 不会的..
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病...我宁愿躲他..
女孩的朋友说...
怕他为你哭?为你难过...?
女孩点点头...
女孩的朋友说...
那你走了后...我要告诉他吗?
女孩没有回应..只是拿起V8给朋友说...
帮我拍好吗?拍完替我交给他..
女孩的朋友接过V8,
恩...那我开始咯...

---------------------------xx------------------------

女孩的朋友在男孩生日会是找到了男孩..
女孩的朋友说:给你吖..
男孩笑说:哎呀..你给我礼物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跟那个人一样?想玩我哦?

女孩的朋友没说话...只留着泪对他说..

你看完就知道了...
男孩错愕...回家后马上把带子放出来..
看到女孩的身影...她坐在病床上微笑的说..
记得贝壳的传说吗?
我有跑去找呢.. 但我还是没找到反而弄了一身脏呢...你一定会骂我傻瓜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找到它.
因为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
男孩冷哼了一声...
画面中女孩哽咽的说... 我知道你很恨我为什么躲你...
你一定很说我骗你...
但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去找贝壳吗?
因为...我没办法用自己的力量去跟你到永远...
这个带子是我拜托小琳拍的...算是我给你的遗书吧...
男孩错愕...
因为...我得了胃病...
医生说...活不到半年了所以我才躲你的...
你知道吗?
我本来不想跟你说的...
但我怕小琳去跟你说时你会骂小琳...所以...
我想或许你收到是我的生命可能剩不到几天吧...
我是来跟你说...
我爱你....的....
女孩叹息说... 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贝壳吧...
男孩眼前蒙上一鹿薄雾... 然后画面模糊了..
只听到...女孩柔柔的声音说...

宇...我爱你...再见了...
男孩的泪流出来了...
男孩慢慢的把带子退出来..
对着皮包里的那个合照说...
我也爱你...

------------------------xx------------------------

几天后...

女孩的朋友到男孩的家去接男孩...
女孩的朋友问...
你真的找到那个贝壳哦?
男孩说... 恩...什么时候会让朋友进去祭拜?
女孩的朋友说...等等吧..
他们进入女孩的祭堂...
男孩对女孩说..
你真坏吖...比我先走了...
害我还去找了贝壳..我已经把另一片丢入海了...
这是你的... 男孩把贝壳丢进火海里说...
你也把他它丢进海吧...

那我们一定能在下辈子永远在一起的...
男孩吻着女孩留给他的项链说...
这个给我了...就当我送你贝壳的代价...
还有吖..你手上的戒指不能丢哦...
那是我跟你结婚的证据哦...

就这样了...祭师在骂我了...

不管过我还是的说这句话...不管忌不忌謂..我都要娶你了吖..
那句话就是...

我爱你...
还有...我不会忘记贝壳的传说的...

------------------------x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