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难得的同学会

星期五我们小学同学会的说..
超开心,蛮期待的..
当天,我和朋友还有两个妹妹去买材料..
买了很多东西的说..
超重的叻..
幸好我的朋友蛮大只的..
所以他拿最重的东西..我就最轻的..哇哈哈..

傍晚7.30pm我到了目的地..
接近8.oopm朋友差不多都到齐了..
就开始BBQ了...
女子多数都没有吃东西的..
男子个个就一直吃..
明森就一直吃..哇哈哈..

我们大家就一直聊天..
聊到差不多十一点..
有些朋友都要回家了..
剩下来的朋友就只有六个叻..
到了差不多一点诗萍就要回家了..
而我们五个都不想回家先..
所以打算聊到五点多才回家..

启聪三点就睡觉了..
剩下我,明森,健贤,凯业..
就聊回小学很多好笑的事情..还讲朋友的坏话..
真的很怀念小学啊..
差不多六点我们就去喝茶..
然后就回家睡觉咯..

真的好开心的一天啊...
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我都很珍惜这天..
我们十多年的朋友不是假的!!!!

没有评论: